行业动态

 

 

科拷荟第5期——神奇的纳米世界

   添加时间:2018-08-24 11:50   浏览:829

        “科拷荟”是中国数字科技馆媒体视点栏目的线下沙龙活动,由中国数字科技馆主办、中国科普期刊研究会和北京科技期刊学会联合承办。“科拷荟”主要针对8-20岁的青少年科学爱好者,选取科学前沿话题,每期邀请1-2名科学咖(相关科研工作者和行业内专家)进行分享和解读,将“高冷”的科学知识变得通俗易懂;同时,由十名左右的青少年代表组成的“科拷团”,针对活动主题提出自己的观点和问题,对“科学咖”进行“拷问式”互动和交流。

  中国科学院苏州纳米技术与纳米仿生研究所

  中国科学院苏州纳米技术与纳米仿生研究所(简称中科院苏州纳米所)由中国科学院与江苏省人民政府、苏州市人民政府和苏州工业园区共同出资创建,位于风景秀丽的苏州工业园区独墅湖科教创新区内。根据中国科学院调整科技布局的规划,面向国际科技前沿、国家战略需求与未来产业发展,开展相关领域基础性、战略性、前瞻性研究。建设公共技术平台,为我国现代制造业与高新技术产业发展不断提供新的知识与技术,发挥国家研究机构的骨干与引领作用。

上一篇:没有了

下一篇:祝贺!他刚获得能源"诺贝尔奖",成华人第一人!很多人却不知道他

 

 

 

Copyright©2009隆达纳米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