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动态

 

 

新型纳米材料的流动合成法

   添加时间:2018-03-17 13:50   浏览:808

  爱沙尼亚塔尔图大学物理研究所选用了一款搭载Flow-UV™探测器的Uniqsis FlowSyn™连续流动反应器来帮助他们开发可用于下一代应用的新型纳米材料。

  材料科学研究小组的Aile Tamm博士在采购Uniqsis FlowSyn系统之前评估了不同种合成纳米材料的技术路径。

  Aile Tamm博士谈到:“我们已研究过具有先进电磁性能的纳米颗粒和纳米复合材料。例如,我们已成功制备出含有平均粒径在5-50纳米的氧化铁、氧化铁铒、氧化锰铁和氧化镧微粒的薄固体膜粒子复合涂层。这些新型复合材料已被证明具有电子设备开发所需要的非线性饱和磁化及强制磁滞现象。除这些纳米材料以外,我们研究所也正在研究若干其他形式的纳米颗粒。”

  Uniqsis总经理,Paul Pergande评论道:“我们很高兴欢迎Tamm博士的知名研究团队加入到这一日渐发展的群体中来,这一群体涵盖了多家国际领先的使用Flowsyn来研究纳米颗粒合成的材料科学实验室。”他还补充道:“Flow-UV内嵌式二极管阵列探测器可被用于确定何时达到稳态,从而可确定何时开始与停止收集反应产物。紫外-可见吸收光谱测量法对于纳米颗粒分布具有特别重大的意义,并可提供有关粒径及是否发生团聚的信息。”

  FlowSyn™是一种被设计成可简单、安全、有效运行的集成化持续流动反应系统。FlowSyn™包含了一系列可进行单重或多重的均相或非均相反应的产品型号,并具有手动或自动运行功能。反应的范围通过Uniqsis的集成模块化流动化学系统的不断探究,已变得越来越广,并被越来越多发表于学术刊物和Uniqsis应用注释中的应用文章所证明。


上一篇:纳米材料前沿研究成果:柔性物理或化学传感器

下一篇:新型电子胡须使用纳米材料灵敏度与真胡须相似

 

 

 

Copyright©2009隆达纳米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友情链接